前列腺治療外用藥

多年經驗積累和臨床實踐證明,獨特的腔內場效消融系統,CIS治療系統,以及五位一體治療系統的對症各型前列腺炎,治療效果更理想、更高效。此外,對於部分特殊患者和特殊病理情况可採取“3+N”療法,同位素治療等方法,對前列腺炎的各種複雜情况都能高效治療,快速康復。
前列腺疾病因其病因不同,表現症狀也不同。不同類型病症有不同的前列腺治療辦法,需針對具體的病因病理施以個性化的治療方法。由於前列腺治療外用藥抗生素全身用藥在前列腺中不易達到有效濃度而影響療效,所以便出現了將抗生素直接注入前列腺的治療方法。其具體方法是選用慶大黴素、卡那黴素、先鋒黴素,單獨或聯合應用,經會陰部直接注入的列腺部,或在B超引導下把藥液直接注入前列腺病灶內,每週1~2次,10次為一療程。
俗話說:一把鑰匙開一把鎖。對細菌性前列腺炎治療,更是如此。但是,傳統的前列腺液、尿液化驗及B超檢查,都只能判斷出前列腺炎的大類別,屬細菌性還是非細菌性,但無法判定具體致病菌。所以,傳統的治療方法只能按照最常見的大腸桿菌誘因來進行,一旦遭遇變形杆菌、克雷白杆菌、腸球菌等細菌引發的細菌性前列腺炎便束手無策,直至“隧道掃描”科技的誕生,這一難題才迎刃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