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治療新方法

前列腺炎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是集體免疫力下降和致病菌入侵,前列腺炎是很難徹底治癒的,前列腺炎治療新方法最好採用中西結合的治療方法,先用抗生素治療7-14天,再用中藥鞏固治療,前列腺炎的治療要系統按療程治療,才能徹底治癒。治療期間多喝水,不要久坐久騎,不吃刺激性的食物,不吸烟喝酒,有規律的性生活.建議到正規醫院治療。
有些患者患了慢性前列腺炎,多次行前列腺液細菌培養找不到致病菌,而通過PCR檢查,衣原體檢測呈陽性結果,此時可診斷為衣原體性前列腺炎。此種感染是性傳播疾病的一種,多是由於衣原體感染的尿道炎,治療不及時蔓延到前列腺所致。主要表現除了會陰部疼痛不適症狀外,還伴有程度不同的尿道刺癢,以及尿急、尿痛和排尿困難,少數病人有尿頻、晨起尿道外口可有少量稀薄的粘性分泌物,病情嚴重者或治療不及時可合併急性附睾炎。
前列腺是男性生殖器官的附屬腺體,長在後尿道,位於膀胱頸部,形狀如栗子,表面光滑,中間有一條溝,富有彈性。前列腺的功能主要是分泌前列腺液,與精囊、尿道球腺等分泌液共同構成精液的液體部分,與精子的生存、啟動、受精等,均有密切的關係。此外,前列腺使睾丸酮快速代謝為雄性激素,故與男性的性發育有著密切關係。